月眉糖廠精心的規劃了一個區塊,都是動物專屬的,遊客可以在這裡把所有可愛的小動物一 次看個夠,包準你大飽眼福!

   月眉糖廠在還有營運製糖時,有養豬,當時,宰殺好的豬肉通常被台糖公司拿去當作肉鬆的原料,因為當時台糖公司同時也有在做肉鬆的販賣;而現在轉型成觀光糖廠以後,為了讓遊客有更多的小動物可以觀賞,月眉糖廠更是精心的飼養了很多的小動物,像是馬、鳥、孔雀、雞、鴕鳥、豬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灣山豬 又名野豬,一胎約可生產三至六隻的豬,豬毛由黃黑條紋轉變為黑褐色,長有豬牙,群體行動的時候較多,食物種廣泛,幾乎葷素不忌。

 

馬  如果你在糖廠裡閒晃,看到一匹馬,甚至很多匹馬,懶懶散散的到處亂走、吃草,並不用感到太過於緊張,其實那些馬兒們早已習慣和人類相處,如果你膽子夠大還可以跟牠拍拍照、玩玩耍呢!

鴕鳥  鴕鳥的雙翼已退化成無法飛翔,但雙腿健壯,肌肉發達,時速可高達65公里,雄性鴕鳥在繁殖季節會張開 翅膀開始左右搖擺,圍繞在母鴕鳥身旁,一直跳華爾滋舞(求偶舞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