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各地有許多的糖廠,而各個糖廠也都賣著各式各樣的冰品,口味比較平凡的冰品在各個糖廠都有賣,但口味特殊的冰品就得到特定的糖廠才買得到喔!因為每個糖廠都有屬於自己特色的冰品。 月眉糖廠的冰品口碑一向都不錯,而月眉糖廠也以此聞名。月眉糖廠就像其他糖廠一樣有各種口味的冰棒以及冰淇淋,其中有三種是最有特色的。

  點選左圖可放大

葡萄紅酒冰棒

葡萄紅酒冰淇淋

右 核桃蛋黃鹹冰棒

1.      葡萄紅酒冰棒及冰淇淋:要說月眉糖廠最有特色的冰品,那當然非葡萄紅酒冰棒、冰淇淋莫屬了,這是跟后里的特產--葡萄結合而製作出來的,我在踏察的過程中也嚐過,我覺得它的口味很特殊,有葡萄的香味還挾帶著淡淡的酒味,而且還有新鮮的葡萄果肉呢,如果你想要試試口味比較不同的冰品,不 妨試試月眉糖廠的葡萄紅酒冰吧!

2.      鹹冰棒:平常大家所吃的冰品是甜的,但是,月眉糖廠卻開發出了一種鹹冰棒呢,好奇了嗎?趕快來嚐嚐吧!

3.      三色冰盤冰淇淋:買三色冰盤冰淇淋,到櫃檯結帳時,櫃檯的人會幫你加上紅豆,可口的冰淇淋加上新鮮的紅豆,好吃可想而知囉。

除了這些有特色的冰淇淋之外,其他的冰品也是非常好吃的喔,其中還有一種山藥冰淇淋,吃了對身體可是有益的呢!因為山藥可是可以抗癌的!

月眉糖廠曾全福副理

月眉糖廠的許多冰品的開發,都得歸功於月眉糖廠的曾副理,曾副理以前曾經做製冰的工作長達4年,所以製冰的工作他是再熟悉不過了,曾副理說:「製作出一枝冰很簡單,但重要的是要怎麼做的好吃以及該如何行銷、將產品賣出去。」所以像是葡萄紅酒冰、山藥冰以及鹹冰棒等都是由曾副理開發出來的呢!

在炎熱的夏天、火球般的太陽照射下,來月眉糖廠嚐嚐這裡各式各樣的冰品,可是人間一大享受喔!